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【金广森】板材的分类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1-04-25

不管是新房装修、旧屋改造还是公共场场所的建造、翻新,都离不开板材的使用,市面上板材种类繁多,那么我们常见的装修板材有哪些呢?下面和金广森一起了解一下吧! 

分类:

1、 实木板
实木板就是采用完整的木材制成的木板材。俗称三层指接板或三层实木板,按树种又可分为三层杉木指接板、三层松木指接板及三层樟木指接板等。
2、 细木工板
细木工板,俗称大芯板。是现代装修比较常用的板材。
3、 胶合板
俗称夹板。是目前制作家具常用的材料。一般分为3厘板、5厘板、9厘板、12厘板、15厘板和18厘板六种规格(1厘即为1mm)。
4、 装饰面板
俗称贴面板、面板。常用的单面实木装饰板材。
5、 刨花板
按压制的工艺方法可分为挤压刨花板、平压刨花板二类。此类板材主要优点是价格极其便宜。
6、 防火板
防火板是采用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,防止板材燃烧。防火板的厚度一般为0.8mm、1mm和1.2mm。
7、 密度板
也称纤维板。按其密度的不同,分为高密度板、中密度板、低密度板。在国外,密度板是制作家具的一种良好材料,但由于国家关于高密度板的标准比国际的标准低数倍,密度板在我国的使用质量还有待提高。

上一篇: 室内装修材料选择

下一篇: 胶合板和多层板各有什么优缺点?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