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金广森,致力打造儿童健康成长家居环境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3-05-31

        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、消费者对家居健康的重视,儿童房装修热度随之兴起,成为家庭装修中的重点照顾“对象”。金广森作为板材行业优秀的建材品牌,环保健康、品质高端、潮流设计等优势,不断探索与追求,致力打造健康宜家的环保板材。

ENF环保等级,高端环保

儿童房重要的莫过于环境健康,金广森甄选中大径优质原材,以自然环保胶水为粘合剂,生产过程严格把控,环保胶水与天然木材相结合,自源头解决装修污染,致力打造儿童健康成长家居环境!

原生优质材料,稳定安全

儿童初见世界,大多天性好动,因此安全也是儿童房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。金广森选用天然芯材,30道严苛工序精密锻造,严格复检层层把关产出精品,过滤性能稳定,不易变形握钉力更强。

童趣“满分”,充满梦想和欢笑

年轻一代的父母都会希望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,而儿童房就是每位父母想给孩子的成长礼物。不仅打造专属儿童天真烂漫氛围,还追求休憩、学习、收纳等功能一体化空间设计体验,营造充满梦想和欢笑的小天地。

跳脱的色彩更符合童年的多姿多彩,卧室里除了基础的设施之外,还有充满童趣的摆件,为孩子五彩斑斓的梦想留下创造余地,设计为生活让步,简以存真。

金广森,承载儿童成长的印记,也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 

上一篇: 匠心品质,值得信赖——金广森板材

下一篇: 健康家居从环保选材开始!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