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繁华阅尽,从内到外,彰显高级质感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3-03-29

家是一个生活的起始,也是温暖舒适的港湾,伴着柔美光晕,这里蕴藏着数不尽的情感。家里的每个细节皆藏不住主人的全心投入、不容马虎的生活态度,这就是因人而生也无可取代的美好温度……我们曾如此渴望生活五彩斑斓,但在浮浮沉沉、兜兜转转中,却突然领悟,世间万象纷呈,能打动人心的竟是这清淡的欢愉。

1、客厅:温馨温情 明亮雅致

通常来说,客厅的风格为家装整体风格埋下伏笔,它对于其它空间的设计或多或少有间接的影响,因此无论是怎样的户型,客厅总是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精心打磨。

采用莫兰迪花色作为电视背景墙的整体面板,灰色的墙体与黑色的花色相间,电视机柜兼具客厅的收纳功能,不会造成空间零乱的视觉感受,整体营造干净整洁的感觉。

2、玄关:私密收纳 天然隔断

玄关是连接屋外和屋内的桥梁,在玄关处搁置自己的外套、外出物品,然后精神抖擞的进到家中,和家人开启美好的亲子相聚时光。

玄关设计满足主人出行的需求,鞋柜中间处由挑空层一分为二,上面区域搁置换季的鞋子,下面区域放当季的鞋子,最下面搁置拖鞋等,挑空层正好放置钥匙、钱包等物品。玄关不仅满足一家人鞋子收纳的基本需求,同时随身携带的小物品也有了归属地。

3、餐厅:通透敞亮 方便实用

随着人们对居家空间要求的逐步提升,客厅和餐厅的设计也会摆放在一起,强调整体和谐统一,这样能增大客厅的延伸感,开放式的餐厅能更加通透敞亮,使用起来更加便捷。

餐厅紧邻厨房,想象着一家人和乐融融的围坐在餐桌旁,热气腾腾的饭菜从厨房呈上来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当天的所见所闻,人生的乐事不过如此。

4、厨房:干净简洁 视野开阔

厨房是居家生活中幸福感最强的空间,厨房柜体整体大气,凸显出主人对厨房空间的重视,U型的空间设计,利用率极高,在厨房捯饬时还有窗外美景作伴,也算是别有一番韵味。

5、主卧:超强收纳 整洁舒适

主卧同样也强调收纳功能,在设计上注重收纳的目的,设计了从地到顶的大衣柜,依据收纳物品的不同设计了移门和平开门,方便主人更好的利用衣柜空间。在衣柜的区域镶嵌了女主人的化妆台,不占用过道空间,房间利用率更高。

6、次卧:飘窗设置 注重收纳

次卧的设计同样注重收纳的功能,本案利用飘窗墙壁设计了收纳柜,小物件和书本的收纳都不在话下,飘窗上设计了榻榻米,还能让身心做短暂的休憩。灰色的墙面和莫兰迪花色很好的融合在一起,显得高级感十足,彰显了主人的风格品位。

金广森板材把简约和优雅极致融入,辅以匠人细致的精神,繁华阅尽,从内到外,彰显高级质感,尽显优雅本色。

上一篇: 家里大大小小的柜子都起皮了,该怎么补救?

下一篇: 匠心品质,值得信赖——金广森板材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