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如今板材经销商为什么压力大?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2-11-30

后疫情时代,我们的日常生活依然会受到疫情影响,收入与支出也成为我们关注的中心,作为一个板材经销商,我们的压力来自于哪里呢?看看金广森怎么说。

1、做板材经销商,投资成本大一个经销商老板必要的投资有哪些?房租、人工、产品、库存、日常开销等。房价飞涨,租房的成本也在不断加大,如今在一二线城市租赁100平以上的店铺,租金通常要达到二三十万左右,三四线城市的店铺租金也要十几万,而且房租还会连年递增。投资成本越来越大,而回本的速度却越来越慢。

2、板材经销商,库存大板材经销商老板进一次货少则几万,多则几十万,手里的库存还有几十万,甚至上百万。一方面是库存积压,另一方面是市场拖欠,流动资金捉襟见肘,很多板材经销商都要进行银行贷款或民间借贷融资,加之经营成本不断上涨,可谓是压力山大。

3、板材利润持续走低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崛起,板材价格日益透明化,板材经销商洗牌加速,原材料上涨,环保风暴严厉,很多小企业关门停产,板材厂价格战升级。板材经销商的利润越来越低,生意不好做。

上一篇: 阳台柜如何定制收纳设计?请收好这份攻略

下一篇: 关于板材的环保等级,你了解多少?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