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总有一张板材适用南北每一家!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2-09-29

一方水土养一方人,不同的人文地理造成我国南北区域有着文化及生活习惯上的不同~比如,北方冬天靠暖气,南方冬天靠一身正气!如此同时在家居方面也也有着些许的差异,但有时也可以没有差异~那就是当你选择一款,南北两地皆适用的板材,则可以完美的解决以上情况!

1.优质基材搭建基础结构

9层及以上纵横交错结构,进口松木刨花表面高能聚合,优质的基材是成为优质板材的基础。

2.平整表面适配多种工艺

基板板材厚度偏差±0.15mm,板材表面平整光滑,细腻超平整,能满足实木要求的同时能达到多种不同表面工艺效果:如UV光固化、PET、高光、三胺纸纯色等。

3.环保性能提升居住质量

环保方面,以专业和品质守护中国人的家,饰能板饰面系列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显示:甲醛释放量≤0.05mg/m³,达到国标E0级,让家居舒适的同时营造了健康的居住空间。

4.性能稳定给家居保障

 板材基材内芯经加工锁定8%—16%的含水率,能适应全国大多数地区气候变化,结合基板内部纵横交错的十字稳定结构,板芯内应力变化小,整体性能稳定,并且吸水膨胀率低的优势也令其在客厅、卧室、衣帽间、书房场景外开启了更多适用,如,场景,浴室、厨房、阳台等。

祖国地域辽阔,气候多变,南北地区虽有差异之处,但向往健康、美好家居的初心是相通的,金光森板材,打造自然人居环境不分国界,好板材适合千万家~

 

上一篇: 生态板如何进行封边?怎么处理封边问题?

下一篇: 阳台柜如何定制收纳设计?请收好这份攻略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